喵的逻辑

L'art pour l'art

Gee:

Letters Series : The Original by Lori and Wolfling


Rating: E


Words: 223786




这个系列从1999年开始写,我目前只看到第一部分The Original arc,作者们整理了整个故事非常详细的背景大事件时间线


第一部分其实也相当长了,由60多封书信和19章节的幕间故事组成。


奎刚从纳布活下来,安纳金成为他的学徒,而Q\O两人因为各自的职责,很少能见上面。故事从一封被欧比旺的下属误发出的告白信开始:欧比旺已经成为肯诺比将军,任务中给奎刚写信其实只是单方面倾诉排遣而已,所以什么都敢往上写。但无论如何,奎刚还是收到了信,而且毫不犹豫的回应了。




p.s. 我用了半天时间一个个网页点开复制做mobi文件做到对眼的时候,发现这篇文章已经被上传到AO3上,能一键下载了,习惯在kindle看的人还是选这个链接比较方便,就是章节分的不一样,AO3版只分成了4部分。


作者在搬运文章的时候打了Angst的标签,但我总觉得Fluff才对,有些话写成对话会觉得太肉麻,但是书信做载体就显得特别动人。



评论

热度(7)